lumika

不要认出我,但是认出我了要跟我说。

珍珠梗(段子)

略ooc

从秘道里回来,靖王并困倦,只是看苏先生面露疲态便主动告了辞,心里却一直有所挂念。靖王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因为是担心梅长苏的身体不能支撑到大业完成还是不忍看他病痛。若说初见时还能信誓旦旦地说是前者,现在已经分不清了。

 

睡不着的靖王在书房里寻觅一圈,终又将目光落在那个红木盒子上。还未打开,滚烫的记忆便已倾泻而出:

那日出发前在自己房里跟林殊打打闹闹比划拳脚,终于难得一次抓住林殊走神压制住他,榻上两人挨得近了些。他能清晰地感受到林殊的体温和呼出的热气,掌下是林殊温热的皮肤,瞬间全身的感官都被放大了。只见林殊嘴角带着笑望着他,眼里亮晶晶的,一时竟出了神。耳边传来调笑的一句:“水牛,想什么呢”景琰咻的红了脸,手上像被烫了一样立即松了劲道,一句“我没……”还没说出口情势就立刻翻转。眼里只看到一抹坏笑,景琰心里暗道不好。林殊忽地抬头,看到猛然放的的林殊的脸,景琰心下便知他想干嘛,慌忙起身一躲,谁知林殊抬腿就是一绊,右手用劲一拉,嘴唇硬是擦过景琰的左脸和耳朵。景琰还没从那陌生的濡糯触感中缓过神来就被林殊反身压住,双手被锁的死死的,眼中映着林殊目光狡黠,一脸骄傲,像一头邀功的小兽。

 

眼见失了阵势,景琰便松了劲道也不挣扎,用无奈的眼神看着林殊说“别闹了”,一副我都投降你还想干什么的表情。林殊瞬间失了兴致,从景琰身上下来坐在床边,撅着嘴委屈道:“没劲,老是这样”景琰这才老神在在地坐起来,刚才脸红慌乱的样子早已不见,恢复平常淡定模样,搭上林殊的肩膀安慰道:“等我回来,咱们再练个够,我绝不先投降”可这头林殊却并不领情,瞥了景琰一眼转头说:“切,跟本帅过招还求着你了,哪由得你说练就练”景琰就知道林殊不会轻易松口,继续哄道:“那用珍珠来换少帅可满意?我去的东海就珍珠最宝贝了。”林殊果然感兴趣,立刻转过来对景琰说:“我知道!父帅曾经带回来一颗,有扳指那么大呢”边说还边手舞足蹈的比划“我先跟你说,要是你带回来的没有父帅那颗大我可不收”景琰见他兴奋的模样只觉好笑,便点头答应“好好好,给你带鸽子蛋那么大的珍珠回来当弹子玩”

 

如今鸽子蛋那么大的珍珠是有了,可陪他练招的人却回不来了。

   
© lumika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0)
热度(86)